因为画画太丑被抓去外太空

人类就是笨蛋。

或许,所谓单相思只是我一人的念想罢了。

当我把漆黑的夜涂在你的红瓦墙上时,试图让月光揉开你的眼时……我就早该知道。

——那闪烁的不是什么来自遥远地方的星星。它们折射出的影子是你记忆中模糊且温柔的他,而它们是日日夜夜里你为他流的泪。

那时我不曾见过如此耀眼的光芒,以至第一眼就为之所吸引。你将它们洒落时,我便在角落静默的伸出双手,让它们悉数落入玻璃瓶子,再挂在孤零零的月亮边。

自此,我的世界有了不一样的光。除了那月亮的孤冷凄清,还有了许多你的悲伤和浸在其中的温和。这些交织着缠绕在一起,编成一把无弦的竖琴。夜风的轻抚使它歌唱,唱着飘渺如纱的故事,带着我到了你身旁。

你面颊上仍有未净的泪水,我哭泣着俯下身子轻吻你的脸庞。
    
足够了,我亲爱的。

你给我的星星已经布满我栖息的银河。

所以,从今夜开始
就请不要再哭泣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